(Zelda荒野之息遊戲日記)打打守護者,衝佐拉族地圖。

20160618_育瑋04.jpg

★ 以前只有假日會打game,現在天天下去地下室玩。 昨天老爸忍不住問了:「吼~你每天玩不累喔?」傻孩子,累死我了,二重生活非人哉過的 

★  這兩天刷了有開封的阿米寶:大亂鬥大林克、小林克和薩爾達公主。大林克第一次會跑出艾波娜(一開始在塔上和林克家裡都刷不出來XD) 後續都是一個寶箱+物資。說是名馬艾波娜也就三個能力都四星、標示好脾氣(但騎起來明明有點牛),其實自己抓的野生黑神G能力也差不了多少嘛 

★  以為翅膀硬了,去找之前閃掉的啪啪走守護者試試,結果還是被撂倒。被撂倒不管有多少妖精大概就是被射到死了…

今早終於忍不住和同事討論她分享打法:「以子之芒攻子之盾」好,我會試著堅強  竟然把一個遍地走的量產怪設計得這麼威脅性,不得不稱讚這次有點喪心病狂

友人J:「 施主,那是因為你還沒發現真正的竅門,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就是最大提示,前導預告多看幾遍,提示都在那

友人D:「 當你參透影片中奧秘後就覺得守護者是會走路的 ATM!

所以就(同事講述)傳說中的古代箭囉…不能靠基本功嗎,逛得慢看得少邊緣人臭了嗎  其實同事她跟我講的是盾反射啦…覺得這聽起來很合理:他雷射這麼強就喂他吃自己,很浪漫很可以!

★  結果對守護者實驗有效用盾反餵他吃自己爽度Max  而且感覺時間有段range,沒抓到最準也能往旁邊彈開;只是盾會壞掉,還有還是高風險,要記得存檔 (妖精耗很快) 

這樣可以理解設計了,當初看tips還想說我這種個性頂多用閃避;盾反太上檔次用不到 

★  可樂果藏法在不同大地圖有不同風格,昨天發現4種新路數。這種時候才知道設計師具備對齊症候群的好處:根本是遊戲團隊設計來推廣強迫症

★  中午聊天,知道一個同事M要買Switch玩瑪莉賽車,就和也淪陷荒野的同事T左右夾擊。
T:「那你有買薩爾達嗎?」
M:「沒有耶」
我就摸了摸他額頭XD 兩個人又一陣持續夾擊
T:「轟炸超人要買嗎?」
小P:「唉呀你買薩爾達、轟炸超人我借你」
T:「那你有買Switch週邊嗎?乳膠套之類的」
P:「唉呀你買薩爾達、乳膠套我送你」
旁邊的同事W:「那我買Switch,可以送我薩爾達嗎?」
P:「你乾脆說你買薩爾達,我送你Switch好了…」
然後辦公室就沸騰了 

★  把鳥事們忙完,第一次爆衝,掃掃地圖後一次從佐拉之里玄關衝到要打王 ⋯⋯原來在海拉爾活也這麼累 

★  上次點到無底沼澤旁森林「絕望」的記憶碎片:薩爾達對自己的無力。哇這演出和聲優一分鐘把人逼哭 

今天是佐拉公主雕像的記憶碎片。人帥劍法強真好,佃佃無口就可以讓公主們肌膚之親魂牽夢縈  該配欠保護的薩爾達呢?還是超越種族治癒系又貼身的佐拉公主呢⋯⋯欸佐拉王子和哥隆族好像也可以 

★  佐拉王子:「林克⋯⋯好名字啊!遠遠就可以感受到你散發出非池中之物的氣,你一定是很強的戰士吧?」
(選擇>沒這回事啦)
佐拉王子:「你真是太謙遜了!俺看人的眼光絕不會錯!」
 那你問我是問尛

★  「結果後來我被王子遺忘在塔上 我只好豁出去從高塔一躍而下海拉爾川⋯⋯我被我自己躍入河中的倒影感動得無法自拔啊!」
「於是我悟到:人在魚躍入水的那刻最美!⋯⋯所以請你跳水讓我見識那英姿吧。」
這什麼精心的腦洞支線 

★ 朋友L:「玩開放式的角色扮演一定不要跟著主線跑,到處逛就對了w
不行我金魚記憶 地圖不掃完就忘記哪裡有掃過 
朋友W:「 地圖標記標記再標記?
我一開始標免錢的 然後馬上意識到好像只能下100個
朋友L:「開放式角色扮演遊戲,地圖逛一遍哪夠啊XD 要時常回去以前去過的地方,往往會發現新世界(?
逛2遍會出人命啦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