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Zelda荒野之息遊戲日記)來到ハテノ村的蘿莉古代研究所。喔圖文不符,純想貼圖。

20170611_3.jpg

★  所長不是他~老太變蘿莉~愛跳愛啾咪~助教色瞇瞇~ 

哇⋯自己的圖鑑自己照自己做⋯是不會一開始說嗎?滿滿空蕩蕩的圖鑑是要B4誰 

★  Oh~我~在荒野漂流~

昨天打海角七號祠堂「力的試煉 中階」,對訓練機器人打得有夠勉強 一定是因為我都不敢正面對決;整天在暗處丟炸彈 

★  來到山道西口第一個記憶碎片,被震撼記憶衝擊後回神的瞬間…  我背上那該死的死人手骨拼命蠕動 

★  我還年輕 我還好多地方想去好多事想探索…可我正在往公司的捷運 

> 朋友: 只好帶著NS去公司了

>我: 不行,我要投影機和喇叭。帶了也是被同事綁去成為瑪賽客吧。

★  收的可樂果多到自己都會怕。可是好不容易追沙鈴種子追到森之馬場,他又要跑了啊… 就這麼不想給我空格嗎?不要玩「來追我啊」好嗎?

★  (新情報:第一彈DLC新增足跡模式)足跡模式可以先給我嗎?地圖沒掃乾淨不想開心農場開新地圖啊…

★  領馬時才在想好像養了不少馬,接著坐騎就在海拉爾平原被守護者們烤了⋯  媽媽海拉爾城好可怕,找完沙鈴種子我還是回世界角落流浪吧 

其實要不是為了找沙鈴種子開武器欄 (怎麼開都不夠) 海拉爾城周圍這麼可怕 我可能下半年才會來吧 

★  上課路上想的推銷文案:「買Switch,不必去紐西蘭」講得甘吶有去過紐西蘭 
不過買台主機加個片子就可以住在那世界一整年,多划算

★  所以房子真的不用買多好;你看好不容易蓋了溫馨小屋,還不是得整天在外面走宗

對了很重要!買個家應該要附保安…我把一些寶貝武器丟在自家地上存起來放(沒掛牆上);後來小朋友啊可樂果啊想看武器見識見識,我傳送回家要拿發現都被清掉了…有夠悲劇 

★ (來到迷霧森林)好險找到路了!這迷霧之森的無聲解謎真是…  解不出來終生遺憾;沒自己解出來又遺憾終生 

★  尾隨保護任務:原來跟蹤這麼難,我眼睛不好破的好辛苦啊。

> 朋友: 跟蹤我解到生氣拿炸彈丟他拿箭射他 

> 我: 原來我不孤單還裝膽小跑回來玩我啊…我重試這麼多次你媽媽知道嗎(知道)

★  開始能理解毒癮的痛苦了。週末有外包要趕,只能趁白天有意志力時勉力支撐;ㄍㄧㄥ著不能玩超痛苦啊  

果然當SOHO族會死…不過這種死法好像也不錯 

★ (不可燃試煉)死命不給燒 溺斃倒是溺到膩  泥淖到底有什麼好對策(水上飛鞋鞋之類)?我真的溺到怕,只好成為冰塊間的飛鼠。

挑戰第二輪,重試第二次達成2分內飛到

★ 同事照的超可愛畫面。覺得溫馨XDDD

6emUwo1TNwUe20bfhCR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