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Zelda荒野之息遊戲日記)這標題簡直遊記。啊日本遊記明明照片都整理好,貼文又被放生了image

拿滑翔翼下了初始台地,先依海拉爾王囑咐往雙子山/カカリコ村前進。

20170520_07.jpg

 

★ 爬山摔死,石頭人砸死,雨天被滾下的落石撞死⋯⋯身為海拉爾的希望,這世界的命運有夠脆弱

★ 一直很好奇林克的頭身和身高,歷代連寫實風曙光都不到六頭身。昨晚看比インパ女兒還矮一大截(我還一直騷擾人家),對歐美受歡迎勇者來說感覺政治不正確。這是矮子出頭天了嗎image

★ 爬著雙子山,好不容易翻上一個崖卻和Guardian剛好碰面⋯連滾帶爬逃掉,卻下起雨來,山崖溼滑根本不能爬,連骨骸都來欺負我orz 終於擊退、雨也停了,迂迴爬上去卻發現祠堂在對面山頭

美的在後面。因為「雙子的記憶」所以再飄回北邊山頭。想再回南邊時,發現山上氣候多變,馬上又下起雨來,這麼濕滑爬不回去啊⋯於是放了木柴、打火石生火,給他休息到天明,有夠浪漫。

浪漫地滑翔回去時,抬頭一看,鳥群排成人字形⋯浪漫就破表了

★ 話說第一次看到道祖神前一排供品,立馬通通撿走以免暴殄天物  但來到雙子山頂時,不知怎的深受感動,一時興起補放了供品回去,結果⋯

當然記得再瞬移回村莊補供品 

★ (來到東南方ハテノ村找古代研究所)上個村莊カカリコ村建築還是日本古老山野民居,這個村怎麼突然出現fashion組合屋,還樣品屋咧 

★ 為什麼打個game還要背負買房子的金錢壓力… 而且好不容易變賣買下後還要體驗後續養屋改裝的壓力… image阿不就好險路邊的蘋果野菇動物礦物我忍不住要採,不然給房子防具這樣錢包早榨乾了 

房奴很可怕。蓋了當然想擴充住豪窄呢,寫實只差沒告訴我那筆是頭期款 

★ 另外那個彈珠迷宮祠堂 因為反覆試錯把彈珠移到出口實在太麻煩了(解密透漏)

我直接把檯子整個翻過來用背面。天才 

★ 為了掃過地圖、打地圖Boss、抓馬和集種子等,從カカリコ村到這個村,每天玩2小時感覺還花上兩三週,天啊玩不完 

★ 我真的是太孬了,從守護者、大骨骸甚至到熊,一開始遇敵習慣落荒而逃。這遊戲教導我人生要正向面對強敵的道理  (心得報告風)

★ 昨天把村莊挨家挨戶訪談,冉冉染染裝蓋蓋屋 遊戲時間額度就用完了  海拉爾兵士裝好像也沒比較笨重?

★ 祝正妹百蝗齊放的夢早日實現 

★ 大工老闆的社訓和歌舞行銷太強啦 

染坊好!喜歡黃色,但是旅人裝染黃和雨衣有八七成像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