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了點字看起來就好煩啊XDDD

20170429_06.jpg

4/15畫室頭部課程,課前仿畫練習+課堂筆記。永遠忘記把大結構放心裡,有沒有畫個十年二十年還是不會抓重點的八卦。

20170415_01照片人物的線條化.jpg

課堂練習。這次的挑戰是把照片真人畫成卡通肖像畫。之前以為「Q版比寫實/美型比例簡單,常畫會妨礙進步」;工作上主要和Q版纏鬥後,在這裡正式向全世界的Q版道歉——畫Q版有夠考驗簡化和比例的功夫,畫起來Sense或天份無所遁形

20170415_02.jpg

也只能相信實戰可以改善整體比例美感啦。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

20170415_04.jpg

這臉怎麼瞧著有點不甘願⋯⋯

20170415_05.jpg

4/29 臉部立體告一個段落,剩下這堂是髮型,還有三堂手部。課堂練習挑兩張仿畫。

20170429_02.jpg

畫一畫不滿意、又畫了兩張。老師看了看:「後來這兩張好多了啊,畫開了吼?」現在畫起來更有需要暖機的感覺,都等自主練習進入狀況才進自己想要的圖

20170429_03.jpg

左邊那張老師難得說「畫得差不多,就剩一點整體掌控。」很開心,希望保持下去,繼續完善需要功力的掌控。回家重畫。

20170429_06.jpg

加字真的很煩耶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