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我好像進了精神時光屋。這幾個月太充實,太多可以丟Blog,但都擱置在各地,擱置到簡直不想面對這裡空蕩蕩的事實XD 

歐四月陪老爸公會小旅遊去了竹北綠世界生態農場,感受到草泥馬大軍。勇者就應該騎草泥馬!

20170507_草泥馬勇者.jpg

三月中透過朋友介紹,面試然後確定可以換到現在的工作。所以從代工日本遊戲美術,變成玩具公司概念設計,畫些向美國客戶授權提案的概念圖;簡單來說像是從日式手遊卡牌跳到迪士尼類型公仔(什麼超展開)。而據聞前公司的日本老闆還在努力尋求降低人力成本,彷彿向台灣企業學習本土化=_=

四月初小小P出國念書了,出國前大家忙得雞飛狗跳,出國後音訊如同用宿舍破爛網路線牽著的風箏,斷斷續續、若有若無在風雨中飄搖。我懂,我相信過得很好

趕在四月PS4要出國前(?),把食人巨鷹Trico玩完。謝謝小米送的北美限定版,繼Zelda曙光公主後,並列個人第二款「活著能玩到真好」的遊戲。正太控或狗奴或解謎愛好者不要懷疑,神作。

四月中殺來一個金馬奇幻影展,七天內看了五部電影,現在我又在猶豫要不要幾句話記錄下簡短心得。罹患選擇困難症如我,或許在猶豫的時候就可以貼完了(?)

還是有接遊戲美術外包,所以到現在仍有很多時間被綁架;不過實裝上遊戲的工作圖貼在噗浪,好像沒人有興趣,那就Pass吧。

然後買了任天堂Switch,終於鼓起勇氣踏入Zelda荒野之息。這遊戲根本是惡魔派來毀滅人類的,一玩不可收拾。現在每天工作完都非得去「那個世界」兩三個小時,這樣是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用在「這邊的世界」⋯⋯(<=完全不想承認這邊是所謂現實)

一些生活中簡短的屁話,還沒整理放來這邊(?)的觀影心得遊戲日記甚至塗鴉,目前常丟在噗浪呆夢放空。這陣子大概天天被遊戲洗河道,慎入

歐,最近有朋友反應看了我的Blog,仔細想還不只一位。謝謝你們,原來這年頭除了速食的FB或Twiter還是有人會看Blog。愈來愈為自己活,所以這邊會更⋯⋯難有文章(X) 顯得精華⋯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