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挺喜歡這張的。10/29畫室人體結構課課堂練習:參考講義仿畫場景,人物可自換。Yo Brother, 那來把車掀了吧 XD

20161029_1仿場景人物發揮.jpg

老師改圖:還OK,不過感覺人在這空間比較窄,還有內側比起原圖缺少伸進去縮小的感覺。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不過大概這空間實在太~難畫了(課堂練習根本是撿到),神韻也不是要有就有,累了,放生(爆)

20161029_4.jpg

11/12補課,主題是頭髮怎樣營造空間。課前仿畫。

20161112_1.jpg

課堂練習:參考講義情境自己擺一張有深度的美圖。找了一張初音鏡音的浪漫圖自己擺,不會畫臉真是對不起啊。老師評圖:兩個份量平均了⋯⋯所以是頭髮比較重要還是披風比較重要?

20161112_3.jpg

「利用前面的手、頭髮和披風,整張構圖讓重點像火山一樣集中~」然後他刷刷刷出美圖。平常不好擺出老師手稿,可是這張我覺得我重畫得實在太愧對他,可惜了這張美圖⋯⋯orz

20161112_4.jpg

回家重畫。明明就是很單純的臉,我來來回回完全沒辦法重現那個立體感和情境!(構圖斜度比例也跑掉)不會控制比例畫臉真絕望啊

20161112_5.jpg

下期開始進入人體肌肉課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