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託人作戰結束,可以釋出了。7月初的委託:
「和女友是玩桌遊認識,幫忙設計求婚用的桌遊美術吧!」
「喔, 對了, 桌遊名稱就叫求婚大作戰XD 一個必須小心謹慎不能被察覺到真實意圖的名稱XDDD」
(心中OS:最好是這樣拿出來還不知道啦……)

20160721_求婚大作戰封面.jpg

客戶給的概念說明圖,據他說ipad 手指畫的XDDDD 覺得這樣呈現說明很清楚,很棒!(後來草稿完稿幾乎都一次OK,pay還幫我主動加碼,更棒了謝謝

客戶構圖.png

其實我比較喜歡Token(棋子),活嘛。女方是參考照片可愛的樣子;男方喜歡假面騎士,就給他這動作吧。

20160717_求婚大作戰Token.jpg

20160703_Token草稿.jpg

作戰是包下桌遊店,安插樁腳在其他桌,和店家套好一起幫忙試玩體驗版桌遊,最後再拿出美術精裝版。第一次作戰,主角選定了交往週年紀念日;沒想到都到場支援了,女方家裡卻臨時有變被迫取消。第二次我就沒辦法到場了⋯⋯總之作戰成功,可喜可賀!

實體化真亮麗。要做Token和盒子時他還討論煩惱了好一陣(說真的作工一個搞不好甚至會像垃圾),真的很用心。有心人終成眷屬啦

20161120_桌遊實體成品.jpg

 

也幫朋友畫過婚禮佈置海報囍帖、情人節賀圖,但求婚道具是第一次。雖然是因為當事人用心,但畫稿派上用場,也有種促成好事與有榮焉的幸福感呢。

是說我的幸福活到今天連個影都沒有呢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