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對呆夢天空有點抱歉。也不是沒幹活,而是不知覺地把這裡當正式紀錄(遊記、畫室筆記)。很多塗鴉堆著想說完成再一起放,結果反而在噗浪等其他地方玩,這裡就長期顯得很無趣了⋯⋯唔,比較缺即時互動也是一個原因啦

但這是不對的!開了一個站有人來看,就該放第一手才吸引人不是嗎!(沒人care)(事實上如此貧脊每天還有百來個訪客數真是好棒棒啊) 總之沒行動力如我沒啥好矜持的,別等海枯石爛管他完成度就貼吧!

像這張是聽了五月天「自傳」專輯中新曲「成名在望」,衝動下的產物(遮臉)

20160929_成名在望前置.jpg

專輯感想下收。

一開始聽到主打新曲非常無言。「派對動物」主旋律不喜;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」有些芭樂。「頑固」最糟,像是「倔強」翻版卻曲調完敗、詞打不動人心,MV看不下去⋯⋯真是信心全失。

不過聽了專輯,才發現有誠意,只是主打歌都跟我互衝XD 「兄弟」作為聚會曲沒到「乾杯」那麼神,但痞痞的頗有趣;「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」夠迷幻、有畫面。「轉眼」雖然像另一版「如煙」,但曲調更甜,更像看透的人擁抱死亡,曲調會上癮。其他歌聽久了也漸漸順耳,Magic!

然後「成名在望」是個人最愛。曲調多變,詞又真誠,一層層氣勢愈發磅礴。這段尤其自成一格:


While we were so young 我夢到當時 我們翻過牆
曼陀羅花 沿途綻放 我們光腳越過人間荒唐

We're stupid but strong 放學的屋頂 像萬人廣場
從不多想 只是信仰 少年回頭望 笑我「還不快跟上?」


配合曲調,眼前宛如出現了新世界⋯⋯真的很感動。

回到主題。本來聽著這段,感動到想把眼前出現的畫面畫下來;結果畫了前置就停了(爆)。有些事現在不做,你的理由會是什麼?

太多了⋯⋯衝勁冷掉了,或者要做的事太多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