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十月畫室繼續出清。10/8人體結構課,講義不少超級英雄和武裝美少女,課堂練習是一張仿畫一張角色拿來自己擺動作。

仿畫練習。我和小小P仿畫和擺動作不約而同的選了同一張、類似動作,所謂孽緣嗎!

20161008_01.jpg

 

果然又被細節拉走了,左邊的腳散開了,右邊的腳距離感不夠。當場看還是看不出來,重畫時才有感覺,真玄。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

20161008_06.jpg

 

另一張擺動作草稿

20161008_02.jpg

20161008_03.jpg

給老師一改,進入動態表演的層次XD 回家照修改重畫,大動線畫法過癮

20161008_07.jpg

10/17跑去自助旅遊,10/22的人體結構課,講義是金亨泰大大。課前仿畫,還不錯不過再度被細節拉走:下半身應該比較長啊。我叫細節別拉我,細節笑我看不清。

 

20161022_01.jpg

因為是亨泰,講義淨是些角度細膩又恐怖的情境圖。課堂練習就從中選一個活動來自行發揮,我選腳踏車,畫騎車永遠是顆頑強的大石⋯⋯

草稿

20161022_02.jpg

清稿。再度被說草稿比較好、這前傾和角度上身大比較對XD 老師:「你又害怕了縮回去了!你在怕什麼,它又不會咬你!」啊~你不懂啦~架恐怖!

20161022_03.jpg

 

 

主要問題是腳踏車龍頭壓太低、現在角度有「往下掉」的危險。老師沒騎過腳踏車,好奇上半身前傾應該更多,是不是頭會俯過龍頭?「我覺得這往前的輪胎角度和前頭車架很難抓⋯⋯」「對!這個四邊形就是最難的,哪樣的四邊形、過還是不夠自己要選擇拿捏~」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在摩斯畫畫旁邊剛好有帶腳踏車帽,Perfect!

20161022_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