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畫室人體結構課,主題「量感」,白話就是胖子。課前臨摹練習,再度沒感受到前後大小比例:前面的腿當然要大。

20160903_01量感雨體感的結構線.jpg

課堂練習:一張仿畫和一張自己畫「比較肉的人」。仿畫,再度犯了老錯誤「平面壓不夠扁、透視太平行」。我覺得眼睛看得到空間的人不應該和正常人待一起,快加入X-men吧。

20160903_02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胖子該死地難畫。

20160903_08.jpg

我等可以畫胖子等很久了,我的Power Stone系列草稿就差石頭人胖胖Gunrock。動作小草稿。

20160903_03.jpg

初稿

20160903_04.jpg

用透寫台喬一喬。登兒隆咚喬一喬,這兒喬~那兒喬~PPAP!老鼠是老師示意

20160903_05.jpg

評論:好這你的風格(不是)。要感受「鏡頭」,你的鏡頭應該是從右邊、前腳的地面看過去對吧?要感受它~感受它~(我覺得能感受鏡頭的人還是快加入X-men吧)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結構版

 

20160903_09.jpg

透寫完成(應該會是)Gunrock草稿。This is a gun~ this is a rock~ 昂 Gunrock~

20160903_10.jpg

9/10畫室人體結構課,開始用Kill la kill系原畫當教材。上課前仿畫練習。再度沒感應到上半身的縮小。

20160910_01動態與肢體空間搭配.jpg

課堂練習:一張仿畫一張自畫動作。仿畫。老師:「不錯,不過太強調結構結果有點不順。」問到畫人體方法很多,可是對一些姿勢某些方法就覺得不適用?「畫人體姿勢用什麼方法都行,重點在把握姿勢想表達的『意』,就能來什麼都破解。」各位觀眾,我們現在進入了哲學的領域,哪位施主參透了請告訴我、感恩。

20160910_02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空間就是要拿來切片做沙西米(在說什麼)

20160910_07.jpg

另一個動作,突然想畫「下潛」。初草稿,當時總覺得頭扭很大很危險。

20160910_03.jpg

喬一喬跑掉一些。

20160910_04.jpg

再找參考圖,結果姿勢的意完全跑掉了(爆)拿去給老師:「疑?這是下潛?」管他那麼多就翻過來畫了XD 哎唷現場畫不出來很緊張的,畫醜請體諒。

20160910_05.jpg

反正我已經很難用文字解釋(大概也沒有懂),大師有眼睛幫你找出空間方向,你先用手去記就是了。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

 

20160910_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