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完成的Power Stone系列——槍手Accel。感謝紐約的Rodney「委託」,讓我有動力繼續把自己本來該畫的無限期延宕的同人畫完⋯⋯ 被人委託的完成度就不一樣

PowerStone-Accel.jpg

二代新角色之一,角色敘述:「擁有強烈的正義之心。全角色中速度第一快的人。台詞是「流浪的神槍手」。變身後的模樣是有著像車子一樣的身體的神槍手機器人。」

===以下Power Stone粉抒發===

我覺得玩起來機動性沒有比Ayame快啊?不過變身後飛輪型態肯定是最快的。Accel最獨特也最不能大意的特點,肯定是踩牆壁後會開槍這招:不但利用踩牆的硬直閃避後立刻反擊,場地中隨處可踩、子彈距離無限,更代表著隨時可以暗箭傷人、打出對手寶石妨礙變身!變身型態也特別微妙:兩種大絕招都稱不上好用,クレイジーリボルバー(瘋狂左輪)是射出一堆慢動作追蹤的子彈,難中又非~常容易被中斷;ワイルドバズソー(野蠻圓鋸)是變身戰車,可是轉彎不靈容易衝過頭。反而變身時速度極快這點,要是拿到攻擊力極高的武器(比如沈重的100t錘子或斬龍刀)火速追來,威脅性瞬間爆表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聊完遊戲角色,然後是委託和作畫過程。

早在2013年就在pixiv收到來自Rodney的英文訊息,大意:「我是Power Stone狂熱粉,還開了臉書粉絲頁,你的同人畫是我的最愛之一⋯⋯所以請務必把其他角色畫下去!」書信往返幾次後,還問能不能委託我畫Accel。客氣如我怎麼好意思收錢畫我本來就想畫的,於是只是道謝、說會試著努力畫。

而對自己的行動力,那時我還不明白。

有啦期間有畫過一張。

PowerStone-Accel_V1.jpg

然後時光荏苒,3年後的2016年,又收到了Rodney的pixiv信問委託 對不起欠了幾年,別再讓你等了,讓他生!

事隔多年當然重畫⋯⋯重畫當下覺得滿意的我是否搞錯了些什麼。是說寄給Rodney他覺得這張Perfect(爆,情人眼裡出西施?)

PowerStone-Accel_V2.jpg

送去請老師整修。老師:「空間不明確,像手和肩膀接錯位置了?各部分方向要明確,空間切成一層一層。」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客戶希望收到原稿紙本所以簽名。

PowerStone-Accel_V3.jpg

然後就鏗鏗鏘鏘完成了。作為一位專業的粉絲,Rodney幾乎沒挑什麼,靠自我要求XD 他只要求印海報大小尺寸,還有希望海報版能連同披風全入鏡。

PowerStone-Accel.jpg

桌布版。

PowerStone-Accel(Desktop_1920).jpg

感謝Rodney的委託,第一次用Paypal交易,後來意外地好用。這筆錢已拿來敗新繪圖軟體工具Clip Studio Paint用在郵同畫實戰上,然後還買了超級雞馬(爆)。Paypal用起來都不會心疼真好XD

也謝謝他的肯定,他不斷重複鼓勵著:「Oh, Your art is awesome! I love your art.」知道世界上有人這麼喜歡自己的圖,那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呢。

所以趕快繼續畫啦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