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畫室課人體結構課程,重要的第一堂課我請假了orz  8/13第二堂課,課堂練習:一張仿畫一張自己畫人體動作。

仿畫練習 

20160813_01.jpg

喔喔我好慶幸改圖當下有把問題點寫起來(抱頭)老師評圖:先從中央支架下手,往外延伸;屁股往右上翹,左右背的曲面方向各是「∩」和「∪」。上身斜度不夠,會影響前傾伸展的表現;手下垂了,抬起來拉回——這些問題由外型往內抓,比較容易。

回家重畫

20160813_04.jpg

課堂練習2,參考講義動作轉為揮棒。

20160813_02.jpg

老師評圖修改:頭的方向更仰、往內,挺胸,把過長的大腿修短——注意四肢長度。整體動作修自然。

回家重畫

 

20160813_05.jpg

8/20上課前仿畫練習。畫面左側人體不夠小,深度出不來。

20160820_01.jpg

課堂練習一樣一張仿畫、一張自創人體動作。這張是仿畫。評圖:還不錯,但上面不夠小、就沒有往內縮。內側撐住的手也是,要拉出手和身體的距離。

20160820_02.jpg

回家重畫(右上慘遭塗鴉自主隔離)

 

20160820_09.jpg

另一張課堂練習,因為想畫的稿件有這部分,無論如何都想畫就衝了,好久沒有這種想衝的感覺呢。

20160820_05.jpg

評圖:還不錯(我懷疑這是老師發語詞),但兩腳黏在一起。老師改了兩張,一張是半蹲拉開(回家重畫)

20160820_10.jpg

另外比較偏原本的動作,把方向結構理好(Again回家重畫)。Baby!

20160820_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