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離開六十石山,剩下大概也只有路過熱氣球嘉年華和晚餐。都是圖沒啥內容,繼續照片速速貼XD

051.JPG

我挺嗜睡,是上車很容易昏迷的類型,和小小P兩人被日本老師盛讚(?)「上車三分鐘就睡著,すごい !」因此傍晚當我再醒來時,已經是台東鹿野高台,熱氣球嘉年華尾聲。要停車時拐個彎,巨大的熱氣球就映入眼簾,有種超現實的fu。

要問親眼見到熱氣球是什麼感覺:「第一眼有些壯觀!」朋友臉書問:「之後就沒有了嘛?」欸⋯⋯太聰明會活得很辛苦喔

據說View最好的觀景平台。

042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.JPG

草地上浮著一排這麼大造型氣球!到的時候現場還有廣播可以乘坐;但好像只是原地起落、聽說5分鐘500元⋯⋯欸我在地面純欣賞就好啦。

043.JPG

044.JPG

尤其是這一船點火的派對動物

045.JPG

和這外星飛船!

046.JPG

Mobile015.JPG

也有拖曳傘

053.JPG

難得景觀,但我的攝影實在未夠班;同一天臉書上朋友照的照片好美說T_T 加減留念啦。

069.JPG

夕色不艷不亮,但配上台東的山也淡得很美。

073.JPG

074.JPG

最符合刻板印象的天外奇蹟樣式XD

077.JPG

078.JPG

噴火點燈。

081.JPG

一路走到活動場另一端

083.JPG

這個借位像是夕陽燒著氣球:P

086.JPG

087.JPG

089.JPG

約六點半的時候剛好有點燈活動。主持人不斷宣傳明天在另外場地的嘉年華活動,不斷吊胃口拖時間。喊123後一起點火三秒!

095.JPG

點火5秒!結束。拖了好久XD

098.JPG

就這樣傍晚五點半來熱氣球嘉年華,瀟灑走一回,感覺也夠了(不浪漫的人)

100.JPG

晚上住台東市民宿,在地人朋友訂了原始部落山地美食這家餐廳。可以在山上邊吃邊賞台東市夜景,相當有情調。

101原始部落山地美食.JPG

門口就可以看到草棚瞭望台(裝飾用)和廣場的棚架,據說棚架用於週末晚上刺激的競技表演。

102.JPG

103.JPG

用漂流木、石塊等自然建材,配上地形分成一處處亭子,相當有風味!沒冷氣這點也很自然😓

105.JPG

 

 

106.JPG

107.JPG

招牌雞肉,還有據說很補的生的內臟(抖)另還有招牌烤魚,不過我照得不上相、沒放。

108.JPG

應該是山蘇和海蜇皮。

109.JPG

每道都很好吃。大家幾乎整天就只吃這餐,全都吃精光啦!

110.JPG

入口即溶的雞湯湯湯湯,我不該半夜打這篇的。

111.JPG

吃飽喝足回到市區,在地人朋友的乾媽推薦「鐵花村」文創市集。現場有啤酒花園演奏會,還有各式文創小物。許多是自然素材手作品,比起一些文創園區感覺土地味濃,很值得一逛!

在「Chrystal克莉魔女手作 & 明信片」買了幾張溫暖的水彩明信片,還和老闆聊了一陣。他從台北「嫁到」台東,和老婆和岳母三人自學手繪、逐夢,分享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喜悅。 順便和大家推薦:)

Mobile017.JPG

晚上住民宿「米蟲之家」,六、七個人一間,乾淨、佈置溫暖,基本需要的都有,感覺也就夠了,相當實惠吶。

睡睡。第二天要去參訪兩個部落的豐年祭喔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