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是不存在的,讓白日夢餵養(恭喜「他舉起右手點名」獲金曲獎最佳作詞)。

20160625_07(調色).jpg

喔對這篇的確是畫室文,兼Zelda分類。

6/25畫室透視課,課前仿畫(參考神隱少女分鏡)。該注意的點:

*關鍵的樓梯平台四邊形,先畫近邊、遠邊線段比例、感覺遠近,才去抓剩下斜度。
*門不是在牆面中央,,而是偏左。上面的半圓蓬子做假稍微往上翻,減少壓迫感。
*樓梯斜度不夠斜,扶手要有釘在牆上的感覺

20160625_01透視四邊形的運用.jpg

課堂練習:參考講義上的海島建築場景,放入角色擺鏡頭畫一張。看到一圈建築方塊,當下有股展開它的衝動。用幾張草稿當祭品,終於和魚眼方塊做了個了結。

20160625_03.jpg

老師第一反應是改成直的,以人為主的敘事用鏡頭。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60625_06.jpg

畫完又依原本感覺改了一張,主要當然是穩固透視,點綴飛鳥添氣氛。原版橫的以場景為主,有遼闊溫暖的fu。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右下的方塊好像厚度縮得太憋了orz 滿喜歡這種治癒的童話感。

20160625_0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