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畫室構圖課,課堂練習題目「中世紀人物」。趁機來畫Power Stone的Jack,一直想畫這詭異角色。

20160402_01構圖十二種原理2.jpg

在公司當業務助理打單四十天的殺意。扭吧肢體,其實我滿喜歡這頭整個側轉的樣子,狂!有畫圖這嗜好挺好的,至少有事會在紙上解決;喵的想到那些訂單出貨單就⋯⋯啊啊啊啊啊

20160402_02.jpg

老師評圖:首先刀子和身體比例和長短差不多、很尷尬,所以下緣讓刀子突出些。手臂、手腕、刀子不但側面體感要確實,層次再豐富一些;想像那是巨大雕像、人在上面跑,上臂、下臂、手、匕首該有層層前推的變化。身體往下縮,可以想像成花瓶。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60402_04.jpg

4/9請假一次。4/16構圖課講構圖明暗分佈,課前仿畫和小草稿。題目是人物體塊自由發揮,因為參考講義有一張是女劍士和巨龍,不知怎地就想畫食人巨鷹(影片)的大吉娃娃。

20160416_01抽象體塊而非物體.jpg

這遊戲一定超治癒的,快出啊~ PS3我只要ICO和汪達與巨像足矣,為這款買PS4哪有什麼問題呢。

20160416_02.jpg

老師評圖:還不錯;但男孩和大狗前後對比可以再強烈,為此角度再轉一下。建議可以多練習「階梯」,現在我只能控制到第三層、後面厚度比例就不行了(爆) 因為今天講的是明暗分佈,為了突顯大狗,可以設計光從側後來,背景壓暗、狗狗前面突顯、後面漸虛。

回家修改重畫。

20160416_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