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7畫室人體構圖課,教材和練習都是相當撩人的女性攝影(?)。一來是特別的女性肢體動作,二來又多是大角度,註定了我這回崩壞的命運 不過這種天天加班到十點的非常時期,有圖能丟就該偷笑快丟吧。

課堂練習一張仿畫、一張自己畫。這張仿畫,背拉得太長、沒有短縮。老師:「要相信自己的眼睛!」⋯⋯欸如果每個人自己的眼睛可以信,畫圖就不會這麼煩惱了啦。

20160227_01藝術家的構圖透視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事後看起來形體這麼單純,自己畫卻這麼難下筆、搞這麼久orz

20160227_06.jpg

第二張自己畫。來了來了,不會畫真是可怕啊。

20160227_02.jpg

老師也躊躇了半晌。搞半天我才釐清狀況:「就是透視角度太大不合需求啦!」照我的透視的話,前後段對比會變成這樣⋯⋯是說對比猛成這樣整體看起來依舊自然,老師真可怕啊。

20160227_04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我釋懷了:不是我的錯,是這根本(對我而言)太難嘛,那個肋骨那兩顆球下筆抓得到才有鬼勒(摔筆)

 

20160227_0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