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室回家重畫作業進度太慢,跳著貼吧。二月初過年,兩堂課就這樣放假了。2/20畫室構圖課,老師要大家畫張人物、然後交換,試著找出原作盲點、改善構圖——簡單講就像老師改圖啦。題目是「海盜」。

交換到的別人作品。好像因為玩很大,老師丟給我 我自己的圖因為晚到又畫得慢,交出去時根本只有骨架啊(爆)

20160130_01海報肢體透視構圖.jpg

一張整理。覺得原圖太橫向、不夠立體,還有結構未紮實,所以改成這樣。

20160130_02.jpg

透寫整理成初稿。我知道你想說什麼⋯⋯我就是不會畫大叔,可以吃嗎?蘿莉跟正太還不是一樣?

20160130_03.jpg

老師評圖:知道我想這樣改的理由,可是這樣構圖,太三角形、死板,兩人對比不夠強,重點的兩張臉和砲口大小、分佈都太平均,角度也都大同小異。

所以要加強大小對比,錯開重點分佈和角度。

20160130_05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既然要畫就套有愛的角色嘛,手邊只有這點素材XD 這種大叔就好誇張好開心啊

20160130_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