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畫Zelda三劍士和<漫畫人物造形設計&基本畫法>(碧風羽著),以後那本就簡稱碧風羽啦。

據說家裡有養貓的,喵喵會在工作時跑來亂。這裡的情況是家裡有養弟弟,常在畫圖離席、回座位時發現他亂入的痕跡。害我右邊的紙都浪費了…

20151116_三劍士01.jpg

仿畫不太需要煩惱畫不好、怎麼畫;run的時候又可以讓人複習結構,甚至有種「理解掌握」的錯覺…是錯覺喔,不過很爽。

20151116_三劍士02.jpg

碧風羽這本幾年前就想要用手run一次確認基礎,無奈各種雜務,造就我這種意志不堅者的魯魯人生。這張除了右下角兩個眼睛,其他是一年前仿的(爆)

20151116_碧風羽03.jpg

總之依需求繼續跳著挑圖畫。看手稿還好,掃進去看就知道糟;不過再縮小又還好。結論:最簡單的美感秘訣就是縮小(大誤) 看到亮點小小P的亂入嗎?

20151116_碧風羽04.jpg

明明都25歲了,這小子還像怕別人偷讀書一樣、整天盧我不要畫了,想畫圖整天還被煩…怎麼不去鬧外面滿街跑的神人啊!

20151116_碧風羽0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