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電腦用到一半,它就熄火了。熄火了,熄火了…再開Power,低沉地連鍵鼠燈都不亮。當初為了方便出國選了稍小台的準系統,用到開機就要等5分鐘,一點都不想再續前緣了。

所以我要換iMAC!身為設計不會用Mac,走在路上都感覺到無數異樣的眼光啊啊啊!(並不會) 問了專業果營同事,了解我的需求,推薦21.5 吋Retina 4K 顯示器iMac。然後這批新Mac「目前尚未收到電磁相容測試(EMC)的核准,在未核准前暫不能發售」。暫不發售,暫不發售…可能要幾週沒有自己電腦用了。這期間更新這裡就更難囉orz

想到要幾週沒自己的電腦,還有什麼事可以做…咦,超多的。三個月沒電腦都沒關係XD 只可惜好不容易才敗了Cintiq 22HD Touch,正想逼自己完稿把它還本,電腦就熄火了…唉唉。和同事聊到才為了Cintiq存款歸零,現在天外飛來這70k起跳的iMac預算,一個月都不用吃飯了;她瞬間回應:「一個月不夠,起碼要兩個月吧?」

我討厭聰明的人…這麼犀利幹麻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