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2畫室構圖課,講義「色氣」比較重,老師出了個題目「昏君」或「祭壇」,總之感官刺激點。

課堂練習。我純純的想法就是最好能有護手墊、墊腳枕和寵物…哇賽好像有點激啊,沒有物化女性的意思對不起啊

20150822_02.jpg

課堂前練習和小草稿。

20150822_01.jpg

老師看到這張覺得開心,看他開心我也開心XD 主要修改:原本的透視方塊就是一般很容易畫出來的平均安穩型,角度差異小、三個面差異平均、不修長。來把方塊改刺激點吧!女性的頭也更緊湊而不高過主角。

回家照老師重畫。要改的話,我忘記把腳安穩地擺在屁屁最有彈性的位置上…感覺差很多啊

20150822_04.jpg 

9/5上課前仿畫練習。中間那道壓得不夠緊、抓小孩紳士拉太長,壓迫感不見了。

20150905_01.jpg

課堂練習題目「盤查」,這輩子沒遇過、又是現代題材,超級無感…只好開手機找照片參考作弊(爆)

20150905_02.jpg

參考照片

201212241043410.JPG

有照片參考鏡頭感真的差很多。評圖:可以再聚焦一點,換個框就會差很多,有些神人就是會壓框,這是他後來悟出的道理

回家修改重畫

20150905_0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