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名苦手。想過一些標題:「板大」、「踢到滑板」、「盛夏光年」之類…反正就叫滑板少年啦。

滑板少年.jpg

七月還在做白日夢:要是能去宜蘭海邊住一週、貪婪吸收陽光該多好。結果沒去海邊,沒去山上,甚至連草地上日光浴也沒有,夏天就這樣過了…我想要巧克力膚!

感謝Freepik網頁(Designed by Freepik)提供壁上塗鴉、滑板圖騰等素材。實在沒耐心化妝室線條畫裝飾線條。用Material Design色票,找裝飾字型也是這幾年工作累積的,算有點收穫吧。當然謝謝畫室老師幫忙囉:)

最初草稿來自這篇畫室文,課堂練習題目「人行道」。見鬼了,當初老師還說有fu,自己還滿喜歡的…

20150425_02.jpg

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50425_06.jpg

進線稿前理清。小小P叫我:「反正都練習過了,直接拉老師草稿來變形草稿修正啦!」有再修真是得救了。

滑板少年-原草稿.jpg

經過一連串作圖超~漫長修正,終於得到這張orz 畫完回頭看草稿自己都嚇一大跳(爆)
加圓角前版本,點進相簿>右上角「原始圖」有高1920版,可當手機桌布(沒人問你)。

手機桌布-滑板少年.jpg

自己弄了張1920桌布,一樣點圖進相簿>原始圖囉。

桌布-滑板少年.jpg

多謝小小P監督指點。作圖真是考驗砍掉重練和反覆研磨的耐心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