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缺乏一張可以遞來介紹自己的名片(工作上沒有也不需要),用目前自學的能力做了一張。

suo名片2015(匿名)

suo名片2_預覽-

因為公司名稱講了也不知道(甚至哪天會變都不知道),索性自己列個英文職稱就好,被老爸唸很虛(爆) 對UI設計興趣普普,自己想畫的塗鴉都龜速畫不完了,目前除插畫或吉祥物之類外也沒接外包的打算嚕。

沒什麼內容、想濃縮在一張,呆夢天空的QR Code就是最大挑戰。以前做公司DM手冊,知道QR碼小於1.3cm左右就有掃不出來的危險。怎樣在有限空間中擺進「能掃」又不破壞畫面的QR碼,只好try了。QR碼製作採用網站Unitag。最後試印實測,「1.4cm」掃起來頗OK—跟顏色對比、印刷、掃描環境,甚至掃描硬體、App應該都有關,僅供參考絕無保證。

主設計概念:Google的Material Deisgn。直接載該設計規範的色票來選;原本是用於數位UI設計,又是各種亮麗艷色,當然要針對CMYK再調囉。這一做又是一週畫一張圖的時間,哪裡不順眼就胡亂東調西弄。小小P讚我塗鴉沒耐心;排版倒是可以龜很久||| 想強調Material Deisgn「紙」的感覺,在手邊印刷廠紙樣選了有細緻十字壓紋、纖維感強烈的萊妮紙,加上Card必備的圓角。3盒NT$430。

實體照片

suo名片2_實品-

印出來還算滿意,好在主色的黃很亮麗,原本打算用偏橘的銘黃似乎有點危險(望向Homepage icon)。成品的萊妮紙比以前拿的紙樣薄;不過其他想用的美術紙都很貴,算可以接受。陰影模擬偏淡、實物看來立體效果不足,可能和把官方陰影顏色改K100有關係;下次這種對比可以再加強。

…不知道一個幾乎和社交場合絕緣的宅宅,三盒用完再做是什麼時候,說不定又看不順眼、砍掉重鍊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