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5畫室構圖課,主題是直式長形構圖。課堂練習題目「小丑」…總覺得這輩子根本沒看到真正小丑的機會=_= 哪裡有愛就往那去,趕緊翻出這隻奇魯巴恩。雖然是死神、感覺也差不多啦XD 就算超古老,設計還是超帥啊!

20150725_01直式長形的構圖.jpg  

老師講評:原來的小草稿會感覺比較好看,因為兩隻角色角度比較斜比較活;同時注意小妖精身體的曲線、輪廓把背景壓出的形狀。下肢要看起來小,得注意俯視。然後就是紙牌我不會灑…T_T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20150725_03.jpg  

8/1主題是橫長形畫面構圖,課堂練習主題「釣魚」。要畫長長一張好難,要塞這種野景主題就更難了orz 

20150801_01橫長形畫面構圖.jpg

老師講評:這樣畫看不出來要表現什麼;因為主角、樹、岩石都是背面,唯一正面的只有遠景瀑布。如果想表達「意境」的話,就單純大膽一點,畫俯視。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人物改過了感覺變太小、略空,意境什麼的好難…先這樣吧(倒)

20150801_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