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畫室構圖課課堂練習題目:傳統市場。想畫穆裘拉假面的時鐘鎮。

20150613_01日系的卡通構圖.jpg

 

老師試了一下決定改畫其他角度:「焦點太正中、太平了,換個角度展露寬廣的感覺。要表現出角色的『心情』,而不是只擺個動作和一張臉。」

回家重畫。老師畫的臉角度實在太大,自己改畫變太平、照著畫畫不好看、小小P擦掉重畫搶救也無效…就這樣擺爛(倒)

20150613_03.jpg 

題外話:穆裘拉假面才剛拿到馬。這必要任務藏成這樣實在很有事。要不是以前看攻略玩過有印象,如果攻略完雪山不小心略過大哥隆事件(心力交瘁下大有可能),沒事再輪迴後才不會去重破那段;這輩子我那碰得到馬啦!老遊戲有沒有這麼不親切啊!

 

6/21本期畫室構圖課最後一堂。課堂練習題目是拿參考講義的女劍士打怪漫畫自行發揮。原作的八角怪高聳入雲,實在很難搞,害我畫成這樣(牽拖)

20150621_01漫畫視覺的構圖.jpg

老師改的可行多了。照著重畫。總之先定好兩個角色範圍,在畫面內交待好。披風改過後更輕盈合理。

20150621_03.jpg

終於把這期作業畫完了!不過下一期又開始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