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管就是嫩性,先放張喜歡的置頂。

20150425_06.jpg

4/18畫室構圖課,課堂練習主題「流浪」。沒想像力,只浮現一個飄洋過海越過山丘才發現無人等候的流浪冒險家(玩了十幾年伊蘇愈發不懂這是啥毛職業)。

20150418_01點線面的組合.jpg

難得老師沒挑什麼毛病,還說切得不錯耶!媽,我出運了!老師:「來試試人物能不能擺在中間。」於是畫了個置中版,看起來就像影片鏡頭。

回家照著重畫。

20150418_03.jpg

4/25上課前仿畫練習

20150425_01面的構圖設計.jpg

課堂練習題目「巷弄之內」。想半天畫了個滑板少年,看了初稿的紀錄,最後能畫這樣真是好棒棒(汗)左下、右上兩角有留下紙張邊緣的痕跡:本來斜度沒那麼大,是畫好畫面才逆時針旋轉、畫框,不然動感整個沒出來orz

20150425_02.jpg

老師看到難得不淡定:「恩~!有,動態感覺有出來,好久沒看你畫這麼好了!」媽,活著真好!看老師改圖時念著「恩,斜度剛好」就開心XD

老師一下改完,還附贈一張肢體透視方向說明。照著重畫,左右兩邊做出方向差異。

20150425_05.jpg

照修改重畫,斜度大動態難,一張草稿畫好久orz 除了肢體方向,大改的還有滑板斜度加大,路燈挑高,背景加上樹叢豐富畫面、營造氣勢。注意牆面上緣天花板般的天空透視。

20150425_06.jpg

老師特別強調頭平掉了、要做前傾的角度。但上面這張頭的方向還是沒抓好;不會畫臉,好不容易畫出神韻就不敢亂動,改了可能會每況愈下  進電腦改過後,感覺好多了。

20150425_06改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