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6畫室課堂練習1,仿畫模特兒照片。略帶俯角+前傾的坐姿,微妙的機車透視。

20150206_01觀察實際人攝影的對比.jpg

老師改圖:骨盆和後腳不夠伸進去啊啊啊。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,現在看發現下半身厚度萎縮啦=_=|| 下次再更注意正面身體透視、往下漸噌的斜度變化吧

20150206_06.jpg

課堂練習2,題目…忘了orz 總之想畫踩壘包接殺。

20150206_02.jpg 

老師改圖:又是一個上下角度變化不夠的方塊…而且看不到腹部很像身體斷了一截。老師改了兩張,這是第一張照原本角度重畫的,臉崩掉而且我沒辦法畫好orz

20150206_07.jpg

照第二張修改重畫,人物空間方塊的頂面和底面、面積差大很多。我畫的方塊好像高度還是扁了些,不過這樣畫看起來好多了。

20150206_08.jpg

接著2月一次準備出國請假、一次過年,就剩下一週的課了。2/27課堂講義,又是上一輪人體空間課程看到的魔龍寶冠,再來挑戰吧。

老師開講前練習。七色彩虹,小戰士~方塊Go Die啊啊啊

20150227_01遊戲角色姿態事絕重點.jpg

課堂練習一,魔龍寶冠仿畫。滿以為結構應該抓比較好了,馬上被打槍:身體中心線在這,頭怎麼沒配合,不夠斜傾!考量結構,大塊肩膀和手臂也有些鬆散。

20150227_02.jpg

回家照老師修改重畫。

 

20150227_06.jpg

課堂練習2,拿參考圖角色擺動作。這次畫矮人試試看。還有個樣子,可惜身體方塊一樣不夠看到側面和透視角度、應該再做出深度和層次。前後/上下遠近比例可以再注意做出差異。

20150227_03.jpg 

回家照老師重畫,向下層層推胸肌、肋骨下緣、腰帶。比對老師的圖,左手可以再向內縮,前面斧頭和披風可以再擴張、增加魄力。

20150227_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