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塗鴉跑團十四期,第一個題目限制級直接跳過,兩個題目是「Give Me Five」和「一上一下」。

很執著在腦中閃過的第一畫面,有需要這樣打怪嗎…縮圖看起來還OK一點。

跑團14期-小P-擊掌(草稿).jpg

第一題畫一畫又是一小時多,剩10分鐘,「一上一下」就很直接帶過了。意外地還算順,前面那隻不重要、用個替身帶過XD

跑團14期-小P-一上一下(草稿).jpg

 

但事情還沒結束。第一題俯角搞不定很鬱卒。試著仿畫、重畫,去畫室求救。老師:「問題出在胸…為什麼要駝背?=_=」

20141025擊掌修正1.jpg

「你會畫(真的嗎),但不知道步驟。這題目第一個先考慮手掌、然後兩人手臂,然後兩人身體的距離」OS:我知道兩顆頭和手要湊緊啊…
「(右邊)這個人在幹麻?」「擦汗。」「這樣手會很難畫啊。可以放頭上擦(實驗發現會遮臉而且卡卡)…拿安全帽嘛!」我真不會變通啊。

20141025擊掌修正2.jpg

平日早上重畫1。努力對位,不過好像有些死。

20141025擊掌修正3.jpg

假日重畫,這次試著直接抓感覺吧。旁邊有怪東西出沒,是我們家寵物特愛在我圖上亂畫,別在意。

20141025擊掌修正4.jpg

左上角的圖有典故。小小P一天到晚嘴砲:「來合繪啦!」於是我終於受不了,出了第一次兄弟合繪題目—「閉嘴」,耗時一分鐘。
下面是次日他又嘴砲,我出題第二次合繪—「張嘴」。

真是值得紀念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