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大宇宙跑團十期特別節目:非常複雜的題目廣招出題者生出一堆詞條,然後抽選組合。第一題傷眼、放後面講;第二題是把下列名詞都畫在一起,最後用「搞笑風」呈現:

「肌肉正太,doge(我也是估狗才知道doge是啥名物),神獸石像,自行車,海苔,人字拖,蛋」

好啊反正合理不可能,大鍋炒就對了!喜歡那個不要放同一籃的紙條(爆)

跑團十期-小P-搞笑風  

燙手山芋弄完,回頭搞第一題。這題是「肉壯少年兵」在「城堡遺跡」「打游戏」。一次抽到两个筋肉系,幕僚是有多喜欢筋肉(汗)最後的動詞「打遊戲」,因為簡體誤解成「打遊戰」,還問「是游擊戰嗎?」結果就這樣將錯就錯下去了…

城堡遺跡太麻煩,惡搞帶過XD 可憐好好的洛克人被醜醜地肌肉化。反正重點在Kuso,噴飯完不要多看就是。

 跑團十期-小P-城堡.jpg

因為這次題目特機車,時間拉長成兩小時;意外地第一個交卷。平常都後段班的,真是值得紀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