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作業、遊記、觀影心得、遊戲心得…想談的東西太多了,那就談天吧。呆夢天空最近老虛應故事,小P到底在搞什麼!?來開個「十萬個搞什麼」專欄回答

Q:現在在做啥?
A:在貼Blog

Q:現在工作在做啥?
A:平時是平凡的團體服公司小設計師,到了週六就會變身為—平凡的技術學院進修部兼職小講師。
暑假中週末不上課,真是得救了…下學期好像會變科技大學夜間部講師;升級的是學校XD

Q:團體服是什麼,好吃嗎?
A:沒吃過,不過敝公司產品通過國際標準檢驗及無毒認證,墨水食用也沒問題!團體服就是學校/社會團體活動用衣,T恤、Polo衫、背心、外套…甚至祭典服之類特別衣服,海報、手冊等週邊印刷也有服務喔。

Q:工作內容在做啥?
A:以往衣服多限於網版印刷,只能印向量色塊、多一個顏色就要多開一個版多花錢;美工主要把客人的衣服圖案構想描成向量檔,下單給工廠成衣印製。現在敝公司有領先全台的「3D全彩噴印」。不同於熱轉印衣服上會有厚重膠膜、穿起來不透氣;全彩噴印不用開版、圖案印製有照片品質那樣細緻,穿起來也沒什麼膠感。以前做過系服營服、屈就於色塊顏色的就知道,這簡直是革命啊!

向量、客服都很笨的我,現在主要負責代客設計全彩噴印圖案,沒案子時做公司需要圖像開發。這是全彩衣服處女作,某護理系系服。

20140519_19-   

客人指定要「穿護士裝的超人」,參考圖是脫掉襯衫變裝的超人。雖然客人說男女兼可,畫肌肉男穿護士裝總覺得不會被買單=_=||;又變裝應該是露出超人裝,於是畫成這樣。第一版還因為太性感被要求修清純…只是想商業化討喜點說,沒想到清純如我也有這天啊

這件常被業務拿來介紹推銷全彩噴印,可惜5、6月營隊服大家偏好便宜網印排汗衫,沒啥全彩Case。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我們店坐坐,指定設計便宜的哩,量多還用送的Q_Q

好想多補貼點文章;可惜打一打太晚了。後續拆成下篇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