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呆夢天空變得只剩畫室塗鴉在更新,這下好了,連畫室文都用滴的了=_= 歸功於4月1號愚人節開始新工作試用期,被電得GiGi叫,甚至悲觀地覺得還會再電五千年;現在總算外務也清掉一咪咪,來清清畫好未發的幾週畫室文,還有兩三週沒畫媽媽呀。

5/16畫室人體空間課,用空間很清楚的圖了解裡面人物、場景的深度營造。練習是一張仿畫、一張自創,主題「傑克與巨人」。

交換到的同學作品1

 

20130516_01用透視了解動態空間.jpg

交換到的同學作品2。這麼完整金厲害。

20130516_02.jpg

我的修改。

20130516_03.jpg

另一張修改。因為上課舉比較多大角度,整個把它換個角度。頭上竹蜻蜓意義不明,總之原汁保留

20130516_04.jpg

老師修改。人和石掌相對的空間,和地面走向再明確些。順便帶到布的飄逸形。

20130516_05.jpg

這張很大一個問題是「無用的背看這麼多幹麻?」後來又有重複提到:我畫人物直來直往的正/背面太多,不夠靈活。

20130516_06.jpg

難得一個週末小小P在軍中留守不用陪他(?),在麥噹噹閉關修改。

20130516_07.jpg

巨人下半身好像沒啥俯角orz 這張完全無愛請Let it go吧。

20130516_0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