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兄弟倆垃圾話紀錄(ㄟ這也能湊一回?)

 


填履歷悲哀1:竟然有衝動在提示問題「寵物的名字」下寫上弟弟的名字
填履歷悲哀2:從日常照中剪大頭照時不由得把長寬比的高拉長才能看…


今早,小小P:
「你是我人生的墊腳石,我是你人生的絆腳石。」
一時柔腸百轉,悲從中來。


在兄弟倆的房間中上網,看到一隻蚊子飛過,小P「啪」一聲,沒打到。小小P在床上冷笑:「廢物!」
躺下來繼續奚落:「我剛剛看牠飛好久了…」
小P:(爆青筋)「廢物!」


早上接到自稱是小小P、口音卻沒那麼機車的電話:「爸…(哽咽)我出事了,在流血…」

誰是你爸!要叫葛格!(掛電話)

打給在軍中的小小P:「剛剛我接到你的電話,說你受傷了…」
小小P:「什麼鬼?」小P概述詳情。小小P(沈重哽咽):「對啊…我的心受傷了…快來把我從部隊領回去…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