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畫室構圖課,講義運鏡是「鬼店」中focus在瘋子眼神上的拍攝手法,參考影片是角色抓狂的片段。練習題目是用眼神、演技等表演「侵略」。第一階段交換前自己畫了什麼竟忘得一乾二淨,我也很想知道人畜無害的自己對這題目畫了什麼東東(爆)

交換到的同學作品,表現「勒索」。沛臻畫的人物好漂亮喔。老師給我時題點:「現在是被勒索者較大、壓在上面,要讓勒索者表現強勢。」

20140126_01威脅壓迫的視覺感.jpg

我的修改。老師都說了就把壓制方向換過來囉。很沒感覺、人又不好畫,只是想著揪領帶、壓出$$的手勢,被整慘了。當天垂頭喪氣一整個喪家犬XD

20140126_02.jpg

老師知道是揪領帶:「扯領帶不是這樣子的~」記憶模糊的修改筆記:現在整張圖是橫向發展、缺少前後層次;把手壓在臉前,前方男人拉近,頭被拉後仰,眼神對到、方向不垂直感覺更無防備以外,還形成後腦杓=>領帶=>勒索者神情的動勢。另外說不會畫肩、胸,於是順便附贈

老師修改

20140126_03.jpg

缺乏愛、硬拼的回家修改。等等這老頭頭頂不是向鏡頭嗎、頭髮怎麼這麼厚=_=|||

20140126_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