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娜,我們走!
エポナ、行こう!

(2/2上傳加強打光版)
Zelda-我們走

馬年賀圖,兼給自己的30歲禮物。幾年前的稿子撿回來,不知道又卡關畫了多久,畫到昏等清醒再畫、大把時間不要錢地用。這階段的能力大概就這樣吧。

桌布1920x1200

Zelda-我們走桌布1920.jpg

桌布1280x1024,祝大家馬到成功!

Zelda-我們走桌布1280

本想就貼這樣又有些空虛,還是把歷史都丟上來。

最早是2011年5月畫室練習學畫馬的時候(爆)

20110506_長髮公主之騎馬篇練習2.jpg

老師修過後重畫。那時2011年7月,人體比現在還糟,修正結果也差強人意。早知道退回線稿重畫說不定比較快=_=

Step1-草圖.jpg

可是那時候就滿腔熱血想完稿了。先塗剪影,真可愛。

Step2-色塊.jpg

嘗試灰階,2011年10月左右吧,然後這張就死在這,因為太沒fu又沒能力,同時去國外多采多姿了。

Step3-灰階.jpg

今年馬年才想到要撿回來,2014年1月17左右開始。從剪影整理,讓背景有fu一點,這才有動力繼續…

Step4-背景.jpg

染個色開始畫。無線繪真是另一個世界,直接對邊界擦擦塗塗,第一次有些Enjoy,很刺激。其中最難的還是神韻吧,途中瞠目齜牙列嘴的都出現過,現在這個馬的眼睛還是小小P幫我修的(掩面)

Step5-調色刻細.jpg

一開始有顧慮動態、結構,但沒有到位、途中剪剪貼貼地橋很麻煩orz 後面就是反覆加細節、調整。西畫基底太差,搞得調整圖層很多,修起來費工,很像在作圖。想再學素描哪Q_Q

希望新年求職馬到成功,繼續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