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成績送出去,新手上路兼職講師第一學期平安度過了…雖然每次都是趕著上課前最後一秒把投影片完成上傳(汗)學到很多,聽到同學喜歡、收到教學評鑑都滿開心地,做起來很充實,要是除以工時時薪划得來就是更理想的兼職了(活該自己花太多時間了吧)。夜校同學比起日校印象好多了,至少懂得尊重,上課不到也比打Game好嘛。幾個認識的夜校生自己都說「現在老師好可憐」,真的,比同學還擔心學期成績(當太多要報告的,什麼也沒交怎麼給分呢)。上課認真的同學當然也有,不過我一定是全班最認真的(挺)

介紹機會給我的老師癌症開刀。老師沒問題的,早日康復,新年大展鴻圖。

在台灣過年還是寫了年賀狀。手寫雖是心意,可是好麻煩喔;這次有收到列印的年賀狀,恩,跟著日本人改革吧(握)

雖然會有罪惡感,Zelda眾神三原力2還是忍不住碰了。劇情很快進狀況,玩的時候很短,可是螢幕裡的倒影都是笑的。有多少遊戲公司記得遊戲要令人開心這件事呢,加油任天堂。

想年前把作品集完成丟出,又跳票了。三個心得:
1.人不要太好,為別人想也別讓自己後悔。
2.永遠都會有意料外的事殺出,尤其是沒有工作的時候。
3.不要想著還有時間,全力衝啦。

畫畫卡住了,又聽到畫畫能吃嗎的老調,我也知道,你們的希望我都知道啊。畫很慢、沒市場價值,也會急啊,不由得心浮氣躁,又開始想這是不是浪費時間這種老問題。說愛嘛,投入還遠遠不夠啊;但有時也很遺憾,遺憾自己無可救藥地愛上這種,錢途茫茫養不起家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