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9老師休息一天,12/22的畫室文orz 這天講義主題是「鐘擺搖攝」,攝影機搖攝後接著跟著演員推進、有種跟隨離去感受的鏡頭。不過說明集中在丁丁歷險記中,人來人往的市場裡如何聚焦說故事的構圖手法。練習題目是「市場中的相遇」。

交換到的同學作品,35分鐘完成度真高。據說是「在市場中擺地攤被發達的老同學認出來」,多桑心啊,嗚嗚我也不想被老同學認出來。

20131222_01不同視角跟拍畫面.jpg

我的修改。之前被唸過太多次,第一個反應就是把兩個人拉緊,框出手來。場景苦手。

20131222_02.jpg

老師比較一下,覺得改了有比較好。修改:中間兩人的框還可以更緊一點,前面、後面沒有再做層次。前面用箱子層層引導、竿子上掛個袋子比較不空洞。後面不用行人,用駐足看商品的人比較集中。背景再用個建築櫥窗做空間感。

20131222_03.jpg

回家修改。沒什麼愛就會比較慢比較鳥=_=||

20131222_0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