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畫室人體課,補充畫方塊方法、人物表演軀體和手的先後,並參考許多精美迪士尼人物3D模型,了解塊面、走向、層次等關係。課堂練習是參考這些模型,一仿畫、一自己擺動作。第一張我挑了風中奇緣一個胸部非常厚實的貴族反派,整個身體就像屁股裡長出一顆鑽石,真真夭壽<冏>

交換到的同學作品第一張。噫,是個好青年。

20131207_02.jpg

我的修改。壓在別人的圖上透寫著改很難不被牽著走(牽拖)。老師:「你被他的圖帶走了,身體太長。」

20131207_04.jpg

回來照著老師修改重畫。原本覺得沒啥問題也發現問題了。原本的只顧著位子精準,比較零散;老師整理過後,「重心」靠在右臀上的直線和腳、左半身挺而單純伸出的弧線,都更有力道和重心的fu。

20131207_08.jpg

同學修改第二張。

20131207_03.jpg

感覺不出方向性,於是自己改成自己認識的女槍手。明明只是要個這麼簡單的動作、好像滿街都會畫的優子,我畫了好久,行不行啊…T_T 老師馬上抓那些方向線:「這些線不順,方向亂了。」

 20131207_05.jpg

於是改圖從畫這些線段開始。「身體有點短了,太厚!」依然三兩下搞定。

20131207_07.jpg

回來畫還是吃了苦頭,加上重感冒,畫了好久。畫好架構、要看參考圖套用人物時,發現優子超娃娃臉,身體根本就是個雙三角沙漏型。姆,一開始畫的圖其實部份方向正確嘛。

 20131207_09.jpg

第二天索性重畫一張,就不信這基本題畫不出來。掃進來,貌似能看,很多地方例如左腹膨大很搞笑||| 可是在顧整張A4時真顧不來。

20131207_10.jpg

唉,人體課又快告一段落了還這樣、怎麼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