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症狀躺了一天半不見好轉,終於去看醫生,結果差點肺炎…總算打兩針吃個藥,晚上又可以去上課了。

故事是這樣的:小小P結束新訓回家,一直咳一直咳,害得我沒幾下也想咳了。想說去醫院也是開我們自家經銷的咳嗽藥水(上次自己去醫院就拿到這個,包藥的藥師小姐還和我說這罐很不錯很好味,好不得意),於是自己開了一罐。另外去看中醫時除了咳喘藥特別再開感冒藥。兄弟齊心,幾天就把一罐喝光光,連帶我的中藥也分一半給他,卻還是咳不停。晚上睡覺我都還可以感覺隔鋪小小P,恩…隔空相濡以沫。他下部隊後我把床單通通丟去洗,跳上床閉關一天,除了生理需求、被抓公差、備課,幾乎都在昏睡。直到週五下午真的凍未條,才去看西醫。

醫師鐵口直斷:「你鼻子都塞住了,我看你都用嘴巴呼吸吼?」現在打出來超蠢,當時卻只覺得遇到知音、忙不迭訴苦。照了X光,醫生指著左肺說不行、必須像右肺那樣、不該這麼白;但我怎麼看不出差異,這樣到底能不能畫灰階圖啊T^T 醫生建議自費100塊打兩針,病到怕了當然好,打五針100都沒問題。護士小姐還警告這針特別痛、年輕人常常會暈針。心想:從小打了這麼多針,有這麼嚴重嗎?結果這消炎、止痛針還真的特別痛,平常打在臀部像蚊子咬,這打起來像是科羅拉巨蜥,注入後那種酸麻感…我也只在Discovery上看過啦。

好不容易備課完趕去上課(天啊這幾個月我幾乎都在忙這個,請叫我備課漢),已經遲到得不小了。聽到同學聊到被弟弟傳染感冒,我順口回:「妳也是?我弟弟回來把感冒傳給我,就又下部隊去了。」結果引來一陣笑聲…當晚阿勇聽到這句也大讚生動,真的這麼好笑嗎||| 同學又追加小知識:「新訓一定會感冒,而且感冒特強!」我流淚了,為什麼長知識總在親身體驗後,而且去新訓的還不是我…

亂睡後用過仙丹神針,現在已經好到可以在這邊po奇怪的文章。和小小P通電話,叫他報備一下去看個醫生,小心為上。現在病毒真的很兇,大家要小心耶。題外話,手上開始借鹿鼎記,辣塊媽媽不得了,這麼好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!只看1/10,感覺文章機車度就升了幾品,潛心修習想來前途無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