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3畫室進階人體,講義參考圖採用席勒人體速寫。知識淺薄,回來查查維基才有點了解。他的畫都是曲線,人體修長,非常有特色。維基內文「許多人注意到席勒的作品中那種不安定的情緒」,我覺得白話說就是扭曲帶點變態味,而且藝術通常性格愈變態、表現愈強XD 和JOJO奇妙冒險不熟,但總覺得荒木老師應該受席勒影響很深(不負責發言)

上課前仿畫。老師說「啊你怎麼沒有把它幾何化?」咦咦?有說喔?OAO

20131123_01席勒人體速寫構圖.jpg

課堂練習:一張參考席勒速寫把它幾何化;一張是參考美式角色圖片畫動作。每次講義上用的美式作品,曲線、動勢、構圖無不完美,好想要原圖喔~"~

交換到的同學作品1

20131123_02.jpg

我的修改。角色穿了孕婦裝、腰瘦得夭壽高夭壽長,畫起來真夭壽。左下角忘記在講啥了…頭的立體感還是身體厚度太超過吧?

20131123_03.jpg

老師修改…ㄟ不過這講義他以後還要開課,不貼了orz 他說這本來就把人修長化,和現實有差。右手上臂怪怪地,兩手把頭包起來,頭要在「後面」的感覺。我:「奇怪,我的手還檔在頭前面,你的沒有,為什麼反而你的頭會感覺在後面、我沒有?」老師愣了一下:「…不知道哈哈哈哈哈! 下半身骨盆搞大了,腳也太斜。

回家修改

20131123_08.jpg

同學作品2

20131123_04.jpg

個人覺得比起原參考圖走味走得不小,所以還是仿畫原圖。

20131123_05.jpg

老師:「腳沒有它開、方向不明確。一開始就要把斜度和S型做出來。還有它的曲線是大的、完整的;你的是破碎的(圈右半身曲線)。這動作是下半身挺出來的感覺(修改圖右)

20131123_07.jpg  

回家作業

20131123_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