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人體課…好久遠。講課前仿畫練習,難得老師看半天說:差不多。可是人體怎麼這麼高、媽媽呀!

20111019_01瞭解結構及認識造型.jpg

今天練習是一張蘿莉仿畫、一張自創動作,題目「洗澡」或「躺著」。我畫了張躺著洗澡(爆) 後來交換批改給小小P拿到。一直想重畫,無奈畫室作業長江後浪推前浪,先清掉再說orz

交換到的同學作品,正好就是小小P的。所以這回成了兄弟相殘,人體上我被他電得慘兮兮Q_Q

 20111019_02.jpg

我的修改。大概是這張比較難,我第一次也畫這張,又重畫了~"~ 有上課講解分析的:兩點對應、面伸進去、層層相疊的理解會容易很多。老師看一會兒覺得沒什麼大問題,感覺斜度比原圖傾斜、快翻過去,改圖就轉了一下。

20111019_03.jpg

小小P作品第二張。那個外方塊、影子、身體側面切割線都是老師批改時加的,一加不得了,我都不知道有這麼神。

20111019_04.jpg

我的困獸之鬥。想把身體抬起來所以改了左臂,反而塌了。抓什麼背啦!

20111019_05.jpg

老師修改:一開始他的圖比較側,我的比較俯(畫方塊),結果兩個就變不一樣的圖。身體抬起來、頭伸進去、手臂舉起來;大腿太長了,屁股不要㿜掉。小小P指出:胸腔側邊那背闊肌很難抓、畫出來差很多,總之我信了。

20111019_07.jpg

回家重畫。夭壽!怎麼都圓的,這麼難仿!掃進來看更糟,挺身低頭縮腿都沒做到…

  20111019_09.jpg

也不用等掃進來就知道掰了。一怒下重畫,結果我錯了,大概超過我現在的程度,青山不改綠水長流,有緣再見orz

20111019_10.jpg

另一張問題不大、又畫了兩次,所以改仿別張。比起上圖或上次那種修長得要死的圖,小朋友簡直就像甜在心饅頭那樣人畜無害啊…

20111019_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