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
001.JPG

沒有逛宅物的習慣,之前雖然看過,但連黏土人是什麼都不知道。最初版的鏡音Len黏土人也看過,可是神韻、比例還不夠我的理智翻過八百塊價錢把它帶回家。這次在地下街不小心逛到新版,卻一見鍾情…太可愛了。

002.JPG

但台北地下街明明店家爆多,價錢卻不好看。一開始看到雙子一對、兩盒包一起還賣2400,找半天頂多找到單盒1200的價碼。那天找了好久終於克制衝動、暫時撤退。猶豫的另一個原因,是和鏡音素昧平生,很想等林克或Pit之類;不過可愛神物難得,錯過後悔莫及,而且我已經愛到上網抓圖片做桌面了(爆) 後來看到別處賣1100元,揀選半天,抱回這輩子第一隻黏土人。早就想在桌前放隻正太了啊好不容易抓了空檔開箱,終於如願以償。時間不多,看圖說故事。

「和我做朋友好嗎?」

003.JPG

自己用地下室空間和檯燈簡單拍照,照片剛放進電腦時完全沒有商業照溫暖可愛。不過用Photoshop自動對比+自動色階後效果超乎預期,PS果然神效。

005.JPG

人畜無害的笑顏。商業宣傳照好像笑得更萌一點~"~

006.JPG

007.JPG

009.JPG

配件很少,不過三個表情都很讚,這點最重要!

012.JPG

豬在飛!

013.JPG

背後也很精緻。神秘的髮型。

014.JPG

頭太大撐一下

015.JPG

017.JPG

我要你的心!

018.JPG

019.JPG

020.JPG

利用一邊眨眼擺放空Pose

021.JPG

只要是鏡音週邊,幾乎都會慫恿你湊一對擺雙子Pose(見包裝盒背),還附一個雙子背對背搭手專用的雙頭支架。

不過Len可愛多了!一盒一千多塊…呵呵,再聯絡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