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集,不是,這堂課(8/11)的範例影片依然是「派拉諾曼:靈動小子」,播的是主角勸說小女孩怨靈放下仇恨的最後高潮戲。一階段、一階段的推進很像遊戲在打魔王,而且催淚氣氛成功,投影播放時我眼淚都掉下來了Q_Q

參考這橋段,題目是類似無重力異空間中兩個角色的對峙。老師說就畫你看過的這種畫面。我腦袋裡想這張想很久了…曙光公主的飛龍戰。

20130811_01.jpg

結果收回去交換批改,老師發這張給同學時還特別提醒:「歐,這張很難改喔…」

交換批改拿到沛蓁的圖。這些圖上的分割、透視網格都是老師講解時畫上去的。

20130811_06.jpg

我的修改。問過本人說其實想畫類似兩個神/魔要搶奪某至寶,所以想表現爭奪的感覺。

20130811_07.jpg

老師批改:「你的圖像是往天頂看的透視,太『安全』了。你的畫法常常有點過時,真的應該要變。翅膀張開一些填補空隙;角色更伸進去製造張力…」

20130811_08.jpg

修改圖。顯然沒愛(默)

20130811_09.jpg

回到第一張,感謝同學借我帶回來掃描。同學的批改變動不小、就當兩張圖掠過他的版本吧。老師佛心地替我改了一張:「原來這樣分開開、大斜對角的構圖很危險,右邊和下面空這麼大!角色往下移,然後用前景和周圍佈景壓緊。右手那個點又做了對半分割啦。」

回來參考老師的批改、加上愛重製。

20130811_05.jpg

…很喜歡,可是完稿肯定很麻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