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8畫室主題是汽車內部拍攝畫面。明明是生活中常見場景,汽車內空間畫起來卻真的很難橋呢。因為我對汽車腦袋空空,只想到光速蒙面俠某彩頁敞篷車車頭超大的拉風畫面;結果硬是畫了張車外+非密閉空間的不合主題的圖,給同學添麻煩了<(_ _)>(雖然他當兵去了,保重啊)

我拿到要批改的圖:「前座一個光頭漢子把腳伸出窗戶踢殭屍」。這不是要搞死我嗎…另外我想原作者不會同意貼原圖的,不貼啦。

修改:坐在駕駛座腳要踢出去難度很高吧,讓他橫躺在前座上(俯瞰角度人體#%@$)、車內空間填滿畫面(角度更大#%@$)、增加踢腿和殭屍伸手遠近感(#%@$)。總之成功地被搞死了。

20130728_02.jpg

不過完成後其實滿感動的:這麼難的圖以前絕對做不到,雖然龜速、還是有在變化呢 

老師也覺得有把原圖加分到 這回挑的是我的圖偏重直線,太鈍、太硬直了;應該試著多用曲線。另外自己覺得老師批改把頭、腳、殭屍壓得更緊密,感覺也差了不少。

照老師修改圖重繪。中間那道(壓在光頭和殭屍頭上)表現「伸進畫面」的四邊形真是好招。

20130728_04.jpg  

難得畫室練習有闖關成功的滿足感。希望還能多多益善 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