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主題:「恐怖畫面的視覺效果」,講述恐怖片中設計鏡頭中本來空無一人的地方突然出現敵人/怪物的效果。

結果第一張果然畫得很恐怖—空洞地恐怖吧。本來想畫女演員在門前堆好桌椅後退,觀眾卻驚見後方天花板爬進怪物(右上草稿),只是太趕、正式稿中完全沒有那仰角的感覺。

20130714_01恐怖畫面的視覺效果.jpg

拿到要批改的同學作品。據說是講電話轉過來發現梳妝台上突然出現一個變態猛男(?)

20130714_02.jpg

改這張中途還有個有趣的小插曲:旁邊有朋友跑來看:「哇,你把猛男改得好美形~」我:「沒辦法,原圖實在讓人很不蘇服…」猛一轉頭,旁邊不知何時正站著原作者(掩面) 同學我沒有批評你的意思!把氣氛畫得恐怖不舒服不是很成功嗎!請原諒我!!

我的修改:拉近鏡頭,講電話轉身+鏡頭往右平移、突然出現個變態—重點是當然還要把角色改得有愛XD 手邊沒天空劍參考圖,沒仿畫過的情況下這已經是我用記憶畫的極限了orz

20130714_03.jpg

老師:太平了、把角度改大一點;還有左右要往重點壓緊!(又忘了) 。照老師修改後(當然還好好地參考天空劍)重畫:

20130714_05.jpg

第一張的批改權落在小小P手上…這已經是第二次了;好像讓他很難改,反正我多撈到一張改圖就好XD

老師修改:加強人物和怪物對比,以及乾脆移鏡交待主體。

20130714_06.jpg

我的重畫。角度有差,而且怎麼畫都死死的,真是困擾…~"~

20130714_0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