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的塗鴉

大亂鬥WiiU-立木姿.jpg

一切都是因為這個E3展影片

Wii Fit教練參戰XDDD 看完太嗨了,腦子裡浮現這玩意。本來沒打算畫Rockman,想說除了Pit和林克其他誰都無所謂、用卡比帶過就好;結果還是順便畫新參戰的洛克人比較有意思。話說回來,當初大亂鬥X就遺憾沒有洛克人;這回真的把他挖來了!老任好棒啊~ 之前客串的Sonic和Snake都隻身參戰(小尾巴只有出現在轉蛋收藏QQ),真希望這回傑洛也能出現啊,畢竟是主角嘛。


草稿

大亂鬥WiiU-立木姿.jpg

 

本來想只是趣味圖、趕快用色塊塗過去就好;沒想到修形和灌色搞了好久,那個Pit還很有愛,最後花好多時間在這樣一張惡搞圖上orz

順便感謝支持呆夢天空的朋友。雖然日誌產能又更低了些(還超級不穩定),雖然離30萬人次後感覺好漫長,這Blog竟然累積到了40萬人次。不小心翻到以前的舊圖,當初畫那麼難看竟然敢貼;又從那種鬼圖畫到現在比較能看,不由得感慨。

1920x1080桌布

大亂鬥WiiU-立木姿(桌布).jpg

題外話,Pit的翅膀塗法不禁讓我聯想到某個東東…

snap077.jpg

沒錯!就是河豚生魚片!!

snap079.jpg

總之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~<(_ _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