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8(六)舅舅和舅媽有事,才小四、小三的表弟妹不能單獨看家,指明要我作陪。和表弟的合繪

20130518-3.jpg

 

是仿畫教學啦XD 繼CG課助教、自家公司幫忙,又開發了一個兒童保姆/漫畫教學打工。說不定這事業有搞頭?題外話,One Peace這麼紅,我試了三次實在看不下去,沒緣份哪。

小三的表妹想畫懶懶熊,不過她顯然沒耐心陪我玩。

20130518-2.jpg

於是她直接指定圖拜託我仿畫。聽說左邊叫寶石寵物、右邊是3D紙娃娃遊戲。現在小孩超幸福的啦。

20130518-4.jpg

舅舅和舅媽比預期地晚回來,很驚訝小朋友沒有電話尋親。說穿了不值錢,我可是帶了兩片宮崎駿DVD呢,順便補足模糊不清的劇情印象哇哈哈。魔女宅急便原來這麼短又簡單明瞭,畫得真是太賞心悅目;神隱少女…表弟說好可怕,說得也是、爸媽變成豬還欒可怕的XD 只是這劇情不會有點謎、又有點自說自話嗎?

然後自己只練了一張仿畫,被表弟妹說大葛格畫ㄋㄟㄋㄟ好色喔

20130518-1.jpg

現在覺得糟的是
1.只會仿畫
2.仿了卻沒記下來,實際畫人體時還是卡住
3.太少仿美形人臉,畫的臉都不能看

醬下去會爆啊…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