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語學校畢業了。最後這學期日檢、求職什麼的,實在備受A班班導照顧,於是想要送禮。老豬玩不出新把戲,還是覺得以自己的能力、肖像畫是我最能端出來送的東西,就畫了。但只有一個老師拿到實在不好意思;頭半年的伊藤老師也非常棒啊?這樣說來,第二學期的老師也…

於是開始畫。太久沒畫生疏,先拿在簽名版上畫過小肖像的伊藤(いどう,記得照理是いとう)老師開刀開張。ㄟ,一年前畫好後沒貼過耶…我果然棄這裡而去了嗎orz

伊藤先生.JPG

伊藤先生卡片.JPG

其實教外語,比起上級、對初學者說不定最難,想想對一群像學齡前語言程度的外國人,要怎麼開始教學?G班的伊藤老師雖然是從大家的日本語2開始教,但教學活潑又經驗老道,當初就認定她是王牌老師了!

第一張果然不太上手…而且送出去後回來看才發現畫醜了Q_Q 我只是想畫媽媽感覺啊~畫醜就算了,趕著趕著朋友說要不要裱框也不聽,隨便包個透明袋子就送出去了,說不定收到這樣的東西心情還不太好orz

伊藤典子.jpg

伊藤典子老師.jpg

 接下來最想送的可不能漏氣了;完全奉獻給學生的鐵人,A班班導井田(いだ)老師。

井田京子老師.JPG

一直斷斷續續地畫圖,搞得覺得現在的灰階好像從沒學過素描一樣… 這次幾個朋友陪著去裱框,被說感覺很棒(除了髮絲好粗,我就粗枝大葉咩),開心點了。後來老師很讚美的樣子,太好嚕。

井田京子老師.jpg

最後一張是第二學期B班的陽光運動型男班導,奧村老師。談吐也風趣,遇到漢字寫不出來還會叫大家不要講、ㄍㄧㄥ半天XD。我覺得這魅力簡直有偶像等級了。

奧村雅央老師.JPG

搞到最晚畫最晚送出,也因此有餘裕塗塗抹抹。不知道是比起苦手的女性比較會畫男生、還是膚色黑好做層次,結果私心覺得最成功!

奧村雅央老師.jpg 

真的是把這裡放著長草呢…最近在準備歸國啦,安頓一下會好好整理東西貼上來的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