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這東西就是這樣,明知騙錢要戒卻早晚會手癢,等到真狠下心要敗,卻發現全地下街都已下架...
買不到盒玩,只好賭氣自己畫! (大圖)

Q版和色塊,以前覺得會遮蔽實力阻礙進步,畫畫覺得還是滿不容易的(爆)

第一次在Q版上實驗環境光和空氣感。本來想用PhotoShop上色,發現非Painter三角形選色的選色法已經不會用了。處理簽字筆墨線時暗暗決定以後還是CG上線才夠平滑。然後上色速度和背景還是自己最大的問題,背景總是不會畫,每次開別人圖檔來參考,就哭喊老天爺啊給我色感...就這樣吧,感謝讓我又混一千人次。

小P 3/28要去新加坡考GRE,讀得還算用力可是完全沒信心...據說台灣七月也要有上機考了是吧(喂)。願意的人請在心裡幫我集氣,文字留言等下我考壞會不好意思XD。那麼,大概要小小的柔性閉關(明天八成還是跑來)。大家都努力的活著,Let's Fight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