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新加坡的朋友Sherene要回國了。2/14情人節那天晚上,一群朋友找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聚餐,叫「喫茶Mountain」。去之前聽說它有很勁爆的「甜味義大利麵」。甜的新奇的我都愛,更何況又甜又新奇的!就義無反顧地挑戰了。

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自己這種表情。沒辦法,都是這個「甘口抹茶小倉スパ」(甜味抹茶紅豆spaghetti,spaghetti是義大利麵的一種)害的。

014.JPG

這天一共6個人,看了看Menu,有經驗的鄭哥決定點三盤甜味、一盤辣味、一盤正常,再加點個甜點。事後想想真是好險,三盤甜味已經是場苦戰;要是我傻傻的一人點一盤甜味就爆定了…先來張圖看看有多殺orz

010_草莓義大利麵.JPG

好不容易點了菜滿心期待…最先上來的是甜點フルーツパフェ(水果聖代)是怎樣!真是沒sense=_=|||

006_聖代.JPG

下面滿滿的冰淇淋和奶油

007_聖代.JPG

用聖代墊了一下胃,開頭的震撼彈是甘口バナナスパ(甜味香蕉義大利麵)!微熱的麵條配上涼涼的奶油,再和幾口香蕉…真是微妙啊。香蕉的甜還不錯,我覺得麵味同嚼蠟的咬勁和溫度是敗筆。然而這盤還算是稍微偏離好球帶的壞球(剛看完世界棒球經典賽台日對決的後遺症)

008_香蕉義大利麵.JPG

009_香蕉義大利麵.JPG  

下一盤明明是我最期待的草莓:甘口いちごスパ(甜味草莓義大利麵),卻成了揮不去的惡夢。酸酸不太甜的水果意麵,這什麼啊…  爆投!

010_草莓義大利麵.JPG

011_草莓義大利麵.JPG

最後一道甜意麵就是這甜味抹茶紅豆義大利麵。抹茶香的麵條配上紅豆餡和奶油…有比剛剛的草莓好一點啦。我可不可以把暴投收回來給這盤、剛剛那盤算觸身球?

012_抹茶義大利麵.JPG

其他還點了一盤正常義大利麵、一盤辛辣系列裡最辣的麵,只是忘了照相。吃到這我已經無法判別味道,因為這種時候吃到正常口味會覺得超感動的啊Q_Q 連那盤辣味也是邊吃邊配水喝,不得已才幫忙解決幾口甜味意麵。不過今天邊吃邊聊很開心。旁邊坐的是Sherene的上海人學妹聖靈

003.JPG

中間的是Sherene。我們笑她左邊有五月天鼓手冠佑、右邊有鈴木一郎,超撈的啦XD

005.JPG

arrow
arrow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