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淘氣尼古拉.jpg

編桑貝同名經典童書繪本,刷新法國年度票房紀錄。尼古拉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小學生,上學時有一群棒透了的死黨,放學後和爸媽的生活也歡樂無比。不過自從媽媽「懷孕」之後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。古靈精怪的死黨們開始危言聳聽,描述有了弟弟以後會是怎樣的人生終結,搞得尼古拉擔心被遺棄擔心得不得了。 於是一群小學生異想天開,展開「保衛尼古拉大作戰」,無論如何都要讓小Baby消失!同時間為了工作升遷,父母也展開邀請長官吃飯的計畫…尼古拉與他可愛的朋友們,又會遇上什麼意料不到的驚喜呢?

其實沒什麼可以寫的,純粹推薦少見的好電影。很少看到這樣純真笑點塞得滿滿、同時還結構完整渾然天成的電影。把原著一篇篇獨立章節組織起來,還能讓各角色活靈活現、爭相討喜,實在可怕。而且笑點雖多,卻毫不刻意,而是一波又一波高低起伏的笑浪,實在極品!演員表現讓人喝采,到底去哪裡找來、怎麼教出這麼多演出精準自然又可愛的小朋友啊?

預告<父母篇> (外嵌有問題請點右下角Youtube)

預告<死黨篇>

有機會推薦務必找來看看,回味童心、治癒生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