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不見!高島屋海苔~ 這陣子這裡確實地休養生息、放任雜草培養土地生產力。或許是這段期間上了A班,課程硬了起來;或許是學校開始迎戰年底日檢N1,不讀進去不行;總之深刻體驗到人或許真該一輩子就做好一件事。如果要這樣又學日文又顧塗鴉又要旅行又要打Game還要買菜洗衣打掃煮飯,要新的體驗同時又要紀錄回憶的話,那必須得活兩三遍。整理照片實在超花時間的啦,已經開了三個斷頭遊記,消化掉之前都不敢貼新的了orz

非廣告。最近去Jins配眼鏡,取貨時才給我這傳單…

001.jpg

明明真的和眼鏡有關的也只有一個老爸和新角色啊!莫名其妙讓人會想要副紫綠色會暴走的眼鏡;不過這EVA最近滿街的削錢攻勢、從餅乾到刮鬍刀、讓人有點反胃了。

002.jpg

眼鏡配完就算了吧,這樣想著默默地拿出莫名其妙讓人會想要清涼一下的眼藥水…

0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克獸/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